Followers

Tuesday, February 14, 2012

无标题

本来立春嘛 .. 我一向来都没有注意的 ..

只是当天开面书看时 ,看到很多人 post 鸡蛋照片 ..

因为好奇 ,我也跑去冰箱拿几粒鸡蛋来玩玩 ..

一开始一放就倒下来 /.\ 有点不耐烦 ..

过了不久 ,当我的手慢慢放开 ,那鸡蛋不会倒下来了耶



那感觉真得不能用字就能形容

虽然这样说是有点夸张 ,可是那感觉真得很棒啦 !! :D




可是那感觉只是那一瞬间 ,过了 2 秒就不见了 :P

我还记得当天不是真正的立春 ,是立春的第二天

不明白为什么还是可以把鸡蛋立着 /.\









11 - 2 - 2012

和一个刚认识不久的朋友看戏去 :)



去到 101 就去 teh tarik 吃东西 ,应该是说看他吃东西 -.-

过后遇到很多朋友 .. 买了票见还有时间就去 sense cafe 闲聊 ..

TMD 我点了一首歌 ,那个人竟然不要唱哇 D:

I'm Still Loving You 那么出名的歌叻 ,你不要说你不会唱咯 D:

看到你还很帅一下 ,结果 miss 掉我的歌 !! 我讨厌你 !! -.-

本来呢 ,要看 '' 结婚这件事的 ''

后来因为大家都想看 i love hong kong

而我也还没看 XD 就决定看这个了 ..


前面 miss 了一点点 ,不错好笑的 ..

看完了又去 teh tarik yamcha /.\

也是一样 ,看他们喝罢了 ..


谢谢你得载送 ,谢谢你的那个那个 XD

低调点好 :P 






12 - 2 - 2012

这一天跟家人 midvalley :D

每次开衣橱都觉得没衣服穿的 ?! xD


没收获 D:







14 - 2 -2012


情人节快乐大家 :)

没庆祝没礼物是他的 style ! :P

习惯就好 ,虽然看到别的女生有花收心里就非常羡慕

加上妈咪和哥哥讽刺我更痛苦 x(

但是也不错啦 ,可以看一下摸一下哥哥送给女朋友的花

我还是第一次亲眼看呢 :P

本来还想把哥哥的花拍起来的 ,怎知道自私的哥哥不给我拍 !

讨厌他 ! 不可以可怜下你的妹妹吗 ?! D:

哈哈哈哈 ,你们的情人节又过得怎样呢 ?!

分享点点给我听嘛 :D

尤其是你鲍鱼 ,等你来分享给我听啊 :)








By Lobster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