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July 20, 2009

(ToT)


酒真的是个好东西
以前怎么就没有发现呢?
只知道喝果汁和汽水
只知道吃巧克力
原来那些简单的东西
都只是能解决简单的烦恼而已
只有酒
在这关键时刻
才能发挥最巨大的力量
把我陷入噩噩中
使我把一切烦恼全都抛掉
不用伤心...
不用心痛...




本来以为自己索要的会很多
现在才觉悟
够了
够幸福了...
够回味了...
够知足了...
只要你眼里曾经有过我
那样就够了
谢谢你~





不是和自己说好?
已经忘掉了吗?
不是说好已经结束了吗?
难过些什么...
心痛些什么...
不安些什么...
难道,真的
要一夜无眠吗?






一切都应该破灭的
不应该保留希望到现在
真的应该清醒了
真的要结束了...







其实你爱我像谁
任何的表情我都能给
为了你开心
我忘记了累不累




谢谢你
曾经带给我得幸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