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I'm Back~!

I'm Back~!
超久没update得说
一个字‘懒’
呵呵
最近过的不是很好
不知道做么
这几天都在发小姐脾气
对不起拉我的朋友们
我不想的
就不懂做么会将
委屈下你们啦xDD
skipp
心情突然很低落
没有任何的原因
没什么事
最好不要惹我咯
我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东西来
唉~烦
skipp
现在星期2我都很赶
两点回家
两点半又要去学校kelas tambahan
=.=lll
到四点半回家
ah den
一个小时过后
就要准备去补习了
哦买嘎@@
补习回到家
已经10.30了
准备到来
十一点睡觉
一整天就读读读
WTF -.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